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2019年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0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优质校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12月10日下午,我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0年技能大赛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学院副院长陈章侠,教务处副处长孙军辉,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磊,主任刘文娟,副书记张成勇,副主任祝谨惠及计算机系科级干部和骨干教师。会议由程磊主持。

刘文娟为会议致辞,首先对在2019年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并从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和其他类赛项作工作总结,希望大家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大赛,争当能手,为校争光。

随后宣读2019年度我系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参赛队学生颁奖。宋彬彬、田莉莉、牟艳霞等指导教师代表和卢思文等学生代表进行讲话,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使技能大赛逐步成为师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和重要经历。

陈章侠肯定我系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为什么参加技能大赛,怎样在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等方面作会议总结,希望计算机系在2020年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了“理论与实践、技能与素质”的有机结合,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华

审稿人: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