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计算机系荣获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特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在2019年12月7日结束的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获得特等奖。

本次总决赛共有71支队伍参加,其中高职院校队伍有47支,设置特等奖5个。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计算机系教师叶丽丽,卞克指导,党艳敏,陈龙辉,刘彩丽3名同学取得高职组第5名,荣获特等奖。同时我院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决赛在“跨境电子商务实战运营平台”基础上新增“跨境电商运营决策沙盘”赛项。沙盘采用平台和独立站组合运营模式,包含团队组建、模拟经营对抗演练、讲师点评、自我总结等五个环节。在两个半小时的模拟比拼中,我院参赛队伍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精湛的职业技能。

此次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信心,为这一年轻的专业又注入了一剂新的动力。

撰稿人、图片提供:卞克

审核人:刘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