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数字媒体教研室探索扶持大学生创业模式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扶持大学生创业,提升就业技能,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成功率,数字媒体教研室积极探索引进校外优秀企业,尝试共同构建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的大学生创业扶持新模式,以此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

3月19 日,山东国力投资集团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进驻我系,将以一条龙式的服务帮助大学生开展创业培训和指导。

国力集团战略研发部经理、我系2011届图形图像制作专业毕业生李冠玥大学生创业指导培训中,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声情并茂的描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也鼓励在校大学生要勇于挑战自我,山东国力投资集团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将在大学生中普及创业知识,帮助解决大学生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