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院计算机系圆满结束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1日至22日,为期2天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院图书信息楼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四楼机房举行。

计算机系机房管理办公室为这次考试做了有关机器维护和管理的考前准备工作,同时也承接了这次考试的监考工作。本次考试全部为机考共七个批次,机考作答时间由考试软件自动控制。每位考生参加考试必须由考试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才能参加考试。

监考人员考前一个小时到达机房做相关的考前准备工作。考生入场时监考人员仔细核对考生证件,并要求考试将手机关机放置在机房特定的手机袋中。考前15分钟,由监考人员宣读考场规则,并再次检查考试证件,考试过程全程监控。

此次考试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考试圆满结束,受到了德州市考试中心领导和我院教务处的一致好评。

计算机系机房管理办公室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