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全力备战“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四层四训”的人才培养路线,通过大赛训练锻炼学生的软件开发技能,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参加了2015年“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中高职高专组“Java软件开发”比赛。

本次比赛2015年4月11日开赛,为了能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们从2014级卓越技师班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五名比较优秀的学生:荀博洋、孔承,于兴峰,华海智、王晓。自2015年1月份寒假开始这五名同学在指导老师崔宁老师和褚建萍老师的带领下,牺牲了午休、周末等大多数课余时间,反复训练,积极备战。虽然题目的难度比较大,比赛的时间比较紧,但这些选手都能克服困难坚持训练。经过这段时间的集训他们的心理状态更加的趋于成熟、稳定。每次训练,他们都按时进行,态度认真。通过老师的指导,他们的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通过不懈的努力,相信选手们一定会在技能大赛中有良好的表现,超越自我,为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