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系物联网实训室在技能大赛中发挥大作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物联网实训室建立于2014年5月,实训室拥有物联网WSN开发套件、物联网RFID开发套件、物联网工程应用实训系统与物联网智能家居应用系统等

自实训室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于计算机系物联网专业教学、大赛实训、培训等,是计算机系的重要教学、实训场所。2014年7月计算机系参加技能大赛的高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就是在这里攻克一个个技术难题,日夜奋战,最终杜念磊、李崇靖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盈创信”杯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比赛中获得全国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2015年,物联网实训室仍然是物联网专业学生备战全国技能大赛的基地,我们预祝同学们再创佳绩!

( 计算机系机房管理办公室 卢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