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院领导莅临计算机系指导名校建设工作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跃带领学院名校建设办公室人员,在计算机系三楼会议室就特色名校建设工作莅临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进行检查指导。

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杨欣鸿、主任刘文娟就专业建设方案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名校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院领导参观了计算机系教学部及公寓部的实训室,包括4个实训室(物联网通用技术实训室、数码编辑实训室、甲骨文工程实践实训室、室内装饰设计实训室)、4个技能大赛实训室和双新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计算机维修工作室、正则软件开发工作室、物联网创新创业工作室、创想未来电子商务工作室)。参观过程中,刘主任从产业背景与社会需求分析、专业建设目标、专业建设内容、专业建设的措施与保障、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阐述。院领导及随行人员对计算机系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部门继续鼓足干劲、密切配合、再接再厉,积极配合学院完成特色名校建设的各项工作。

李院长强调,名校建设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位老师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做到各负其责,同时更要密切配合,为建设山东省一流的计算机应用技术和物联网技术专业作出贡献。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 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