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系信息技术工程系第八届电脑文化节拉开帷幕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0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第八届电脑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章侠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盖魁元,北京一家人装修装饰公司总经理王明波,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系500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系党总支书记杨欣鸿主持。

陈章侠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本届电脑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陈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校园文化反映着一所学校的文化品味,也是一所学校竞争软实力的体现,是省级特色名校建设的重要内容。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电脑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浓厚、成果丰硕,实现了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受到师生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历届电脑文化节活动不仅发挥了很好的育人功能,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他强调,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以培养高素养、高技能“双高”人才为目标,在技能大赛、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招生工作、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本届电脑文化节的举办,必将对校园文化建设和教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全体师生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良好机遇,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电脑文化节各项活动中去,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增长才干,磨练意志,提高素质。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积极进取,为建成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系主任刘文娟对本届电脑文化节活动进行了部署。企业代表、北京一家人装修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波,教师代表高敏,学生代表成瑶分别发言。他们都对本届电脑文化节的举办表示欢迎和祝贺,并表示要积极参加文化节各项活动,密切校企合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创新创业能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届电脑文化节自6月10日开始,计划于6月19日举行闭幕式、成果展和校企合作座谈会。文化节活动以“彰显数码魅力,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在原有卓有成效的品牌活动基础上,又增加了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项目,将先后举行“对应省级大赛项目、校内专业比赛项目、专业设计类项目、大学生素质提升项目”共四大项,CAD设计、动画设计、互联网创业、动漫手绘、计算机硬件维修等20多个比赛,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内涵更加深刻,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技能展示、知识拓展、才华提升的平台,对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今后更好地走向社会,成功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计算机系 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