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全市中职组综合布线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德州市教育局牵头,我校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承办的“德州市中职组综合布线技能大赛”于9月25成功举办,来自全市3所中职学校的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青岛鸿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设备及技术支持,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选派工程师和华宇工学院专业教师组成裁判组,比赛分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顺利完成,最终我校派出的由杨雪平,王海峰老师带领的比赛队伍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我校在场地选择安排、设备安装调试、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提升了技能大赛服务训练水平,获得教育局领导和参赛学校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比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同时意识到自己同省赛强队的差距,表示要把综合布线赛项的技术和理念进一步提升,增强本赛项在省内的竞争力,争取在省大赛中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计算机系 王春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