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思齐楼机房监控安装与改建工程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思齐楼五楼507机房、509机房和510机房,在2015年暑假开始进行了整合改建。在机房管理办公室老师和中标公司山东同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改建机房已于9月8日正常上课运行,机房监控也在10月底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2015年11月30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孙军辉、实训科科长刘琨、邢庆胜老师和同联科技公司的刘楠经理、贾工程师一起在机房、实训室等场所进行严格的设备检测,经过大家对机器运行状况和设备参数的严格检测和比对,以及对32个机房的监控设备进行查看,画面清晰,完全符合合同要求,至此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机房监控安装与改建工程项目顺利验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