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田莉莉教师在2015年全国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中 喜获全省一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田莉莉老师微课作品《制作证件照片》,在参加2015年全国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山东省一等奖,并代表山东省推荐参加全国微课教学比赛。

该微课通过“制作证件照片”主题案例,将Photoshop的图像制作技能的核心点贯穿于其中。作品片头用一寸照片和音乐的组合,通过师生对话引出本节课的任务,渲染制作证件照片的氛围。 在操作中,通过彩色进度条,阐明证件照片的制作步骤以及相关技能。在师生互动环节,进一步丰富课程的内涵和外延,打开学生的视野,力求体现微课程的以小见大,引发学生的思考。

微课作品网址:

http://weike.enetedu.com/play.asp?vodid=181789&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