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全省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2015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公示》,共评奖134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共有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在山东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学校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田莉莉老师微课作品《制作证件照片》喜获全省一等奖第一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 2015 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各系部教师积极申报,经过严格筛选和认真指导,共向省厅推荐微课作品8件,获奖7件。

“微课”是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的产物,以视频为主要载体,依托先进的信息化教学理念,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教学活动,全面检阅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和教学能力,充分展示课改成果和教师风采,具有短小精悍、特色突出、声行并茂、制作精美、言简意赅、吸引力强等优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