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第三党支部 >> 正文

计算机系第三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计算机系第三党支部为组织开展好三月份“党员活动日”,进一步提高活动质量、保证学习效果,于2020年3月13日15:00—17:00,采用学习强国平台、微信群在线组织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计算机系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2月23日)》、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中共山东省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致全省学生、教师及家长的一封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关注学习德州市委组织部联合人民日报旗下融媒体教育平台—“人民学习”,特别推出的“德州干部微课堂”;

学习学校《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工作台账)》及《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作用的通知》有关要求,大家逐一发言讨论。最后系主任刘文娟发表指导讲话,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整个活动开展情况已及时上传“灯塔-党建在线”。

通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面对疫情,听党指挥,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抗疫防控工作,从我做起,不信谣、不传谣,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人: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