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林一行 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林一行来到我校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调研交流。学校学生处处长郭吉海,校教务处副处长、计算机系第三党支部书记田莉莉,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程磊及学生科、教研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交流内容为系部党建、团建,样板党支部建设,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建设、学生管理及专业建设等工作。旨在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推动双方系部携手发展,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的目的。

交流会上,学生处处长郭吉海代表学校对张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由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程磊就本系国家级样板党支部的申报及建设情况做出介绍,分享了在党建、团建方面的心得经验和特色做法,以及如何通过开展各类活动来提高党员和团员的思想觉悟,进而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校教务处副处长、计算机系第三党支部书记田莉莉介绍了本支部申请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一些经验,分享了党建工作融入教学管理的具体做法。其中教师党员每年带领相关专业同学前往德州市博物馆、德州黑陶博物馆参观学习这一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交流双方的一致好评。

张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在党建、团建方面的典型做法,重点从党建品牌、专业融合与乡村振兴三方面举例讲解了三下乡工作的开展路径。随后与我系学生科科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孟就学生会改革、团建活动等展开了深入探讨。最后来到我系的电商直播室进行了参观。

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此类交流学习活动,并通过此次契机开展深入交流与协同联动,深化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高等职业院校党建和团建工作向成熟化迈进。

撰稿:张颖

审核: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