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甲马营镇乡村振兴服务小组到茌平区考察学习

发布者:卞克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0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甲马营镇乡村振兴服务小组到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耿店乡乡村实用人才学院考察学习。参加本次考察学习的有,图书馆馆长杨欣鸿、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汇泉,计算机系综合科科长卞克以及武城县甲马营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

此次考察主要学习了解乡村振兴学校的组织架构、场地规划、设置配置、课程安排等方面的内容。

小组分别参观了多媒体教室、学员宿舍、餐厅、图书馆、展厅。对规划建设甲马营镇乡村振兴服务学校起到了很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服务小组将联系实际、集合自身特点进一步完善技术方案,尽快推进落实甲马营镇乡村振兴学校的建设工作。

撰稿人:卞克

审核人:杨欣鸿

通讯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