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计算机系工会组织全系女教师开展瑜伽锻炼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来临之际,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为丰富全系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教师身心健康,系工会组织了女教师瑜伽训练活动并举行了开班仪式。计算机系书记程磊、主任刘文娟、工会主席、副主任张成勇、副主任祝谨惠出席开班仪式,系工会张成勇主席主持开班仪式,宣布了训练安排、要求和注意事项。程磊书记、刘文娟主任代表系部为参加训练的老师及全系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工会、学前教育系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计算机系全系共有49名女教师报名参加本次瑜伽训练。系工会将利用下午下班后组织教师开展锻炼,通过此次活动使全系女教师在一天紧张而繁忙的教育教学之后,能锻炼和调节身心,保持良好精神和身体状态。锻炼了教师们的身心,丰富了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全系女教师在院系发展建设中能发挥更大作用。

撰稿人:刘涛

摄影人:田莉莉、宋彬彬

审核人:张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