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第一党支部 入选山东省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省高校党建示范单位名单3月4日公示,全省共遴选出5个高校党委、50个院系党组织、161个党支部作为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成立于2005年11月,现共有党员25人(含预备党员一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20人。拥有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学名师1人,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导师1人,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德州市优秀中青年专家1人,德州市首席技师1人。获得2017年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获得省级以上教科研课题和奖项17项,省级以上微课比赛、信息化教学比赛奖项18项;建成省级精品课程11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6门;在全国、省、市技能大赛中,共获奖近120项,其中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支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及时向院党委汇报“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克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争取必要的经费、资源条件等支持。同时,建立健全支部工作激励保障机制,及时发掘、凝炼、宣传在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培育成果、创建成效;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带动系部和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区域经济注入思想上的动力和活力。

撰稿人:卞克

审核人:刘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