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计算机系党总支召开“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集体党课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进一步增强计算机系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计算机系党总支于6月14日下午在思齐楼415机房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的集体党课。

全体党员在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杨欣鸿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重温和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