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暨专题党课教育会议

6月4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教育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欣鸿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并为全系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全系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传达了5月26日院党委书记郭宝庆同志和院长张同光同志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印发<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德职院党发﹝2015﹞8号)。系党总支书记杨欣鸿结合本系实际,阐述了“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提出背景、当前开展专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三严三实”理论的深刻内涵;对照“三严三实”总要求,指出我系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把握专题教育的关键环节,积极进行工作创新;要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突出特色,确保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书记强调,当前,学院创建省级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天字号”工程进入关键时期,招生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在这种情况下,全体党员干部更要把此次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开展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动力,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学院党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计算机系田莉莉 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