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计算机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民主扩大会议暨开学准备会议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13日下午3点,在思齐楼422机房,召开了计算机系党总支两学一做民主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本次学习由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杨欣鸿主讲,计算机系全体教职工参加。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杨书记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4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学习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思想,广大教职工受益匪浅。随后杨欣鸿书记又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12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最后引用文件中的一段话作为结尾,也作为对广大教师,党员、干部的勉励。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党要坚持不懈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