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 正文

德州市信息技术产业推进办公室来计算机系调研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德州市信息技术产业推进办公室于2017年5月4日来计算机系调研。计算机系主任刘文娟、综合科科长卞克、教研室主任刘涛、王春莲、田莉莉在思齐楼三楼接待了事业四部部长董煜。

首先刘文娟主任介绍了计算机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的概况。接着董部长介绍了德州市信息技术产业推进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目的,随后各个教研室主任针对本教研室专业建设情况作了介绍说明。本次调研主要就信息技术专业在我校的建设情况展开了讨论。涉及到校企合作、师资培训、学生就业等各个方面,气氛热烈而融洽。最后就双方今后的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信息技术产业推进办公室为计算机系专业提供企业信息,相关政策扶持,计算机系配合开展各项论坛等活动。未来双方将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通讯员卞克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