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 正文

加强教研活动,交流课程建设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教师课程建设水平,提高教学效果,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于5月3日下午4点20分,在思齐楼422机房举办集体教研活动。活动主题为“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经验交流”。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系副主任祝谨惠、数字媒体教研室副主任田莉莉面向全系做经验交流。

通过经验交流,教师们感到了课程建设的困难和压力。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信息化资源要求庞大,靠的是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同时也明确了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的思路,认识到做课程,不是具体做,而是先要学习文件,理清思路,这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另外团队人员的选择,基础资源、拓展资源的归类建设也同样重要。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通讯员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