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建设 >> 互联网学院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单独招生专业介绍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开发方向)

1、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开发方向);

重点学习世界主流软件开发技术,包括:java、.net、php、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及PS、flash等设计技术,第四和第五学期重点学习企业级软件开发技术,培养目标为国家认证软件架构师。目前国内软件人才缺口300万以上,教学中以企业应用技术为主导、以学生就业为导向、项目化教学为重点,企业全程参与教学,学生毕业定向就业天津、北京各大软件公司、互联网公司就业,从事软件开发相关工作,就业环境好,就业薪金高。

2、招生计划:50人(春季高考15人,夏季高考35人),入学签订《入学与就业协议》,毕业统一安排北京、天津就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3、就业方向:毕业后在天津、北京从事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PHP软件工程师、移动互联网开发工程师、软件架构搭建工程师、数据库开发与维护工程师等高薪工作,实习起薪4000元,转正月薪5000-15000元。

二、计算机应用技术(UI设计与互联网营销方向)

1、计算机应用技术(UI设计与互联网营销—卓越工程师班),重点学习手机网页设计、PC端网页设计、平面设计等UI设计技术,包括PS、flash、corew、illustrator、3Dmxs等设计技术,同时学习SEO网络优化、网络推广、网络口碑营销策划、百度搜索、淘宝及京东电商网站运营等技术。毕业后重点进入天津、北京各大互联网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就业,人才需求旺盛,学习压力小,就业前景好,工资待遇高。

2、招生计划:50人(春季高考15人,夏季高考35人),入学签订《入学与就业协议》,毕业统一安排北京、天津就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3、就业方向

毕业后在天津、北京从事网络推广、网络编辑、SEO优化、OTO项目策划、网站美工、网站设计、网店设计、网店运营等高薪工作。实习起薪4000元,转正月薪5000-15000元。

招生电话:

王老师:18263096753

QQ:1144933985

杨老师:18678387014

QQ: 203827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