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建设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山东省职业教育 “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教材建设研讨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5日机械工业出版社在我校举办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教材建设研讨会。

9月25日山东省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教材建设研讨会在计算机系召开

为了更好地落实山东省职业教育教材开发精神,深化教学改革,推广专业教师近年的专业教学成果,保证高质量完成省版教材编写任务并于10月30日前将开发教材的实施方案上报给山东省教育厅职成处立项,同时也为申报“十三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做准备,2016年9月25日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思齐楼三楼会议室举办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教材建设研讨会,参会人员来自2所本科院校,5所高职院校,8所中职院校,包括山东省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教学负责人、相关课程负责人,相关教材主编、副主编、参编能力的教师、申报主编的老师等出席此次会议。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刘文娟致辞

机械工业出版社主任梁伟致辞

会议内容主要以交流各校教材建设现状以及专业教学改革经验。研讨确定专业主干课程(包括专业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实训课程)编写模式、内容和主要编写人员。以及制定系列教材建设规划,并布置下一步工作。通过讨论,教材编写小组将根据研讨会讨论结果进一步修订完善教材编写大纲,按照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重点建设专业建设计划进度开展教材具体内容编写工作。

会后,组织参会领导和教师参观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工作室、实训基地和文化长廊。

组织参会人员参观计算机系文化长廊

校领导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山东省职业教育教材的开发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各位参会代表也受益匪浅。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教研室

责任编辑:段文珺、徐传航 摄影:陈智

2016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