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建设 >>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举办“互联网+发展趋势”专题报告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0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特邀星网锐捷项目总监、转点教育(CNTD)华中区执行总监鲁杰先生为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新生成员做“互联网+发展趋势”专题报告。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信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春莲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鲁杰以对IT行业的深刻解读并结合自身经历,对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互联网+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互联网+时代的互联网、物联网、4G移动通信、云计算,IT职业人的职业素养等方面深入讲解。为学生从IT职业人所具有的经验、素养、心态、技能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讲解过程中他从IT精英和身边事例深入浅出地将IT职业人所必须具备的能力娓娓道来,凭借IT技能多年的研究,以及十几年来的职场管理、培训经验,为同学们奉上了一道精神大餐。

鲁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与同学们适时互动也进一步活跃、融洽了现场气氛。专场报告内涵丰富、案例生动,令人受益匪浅。

报告从学校层面的生活、学习,职场中的自我发展等方面给了同学们一些可操作的,有实际意义的理念和指导。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报告为契机,好好规划自己的在校生活,利用好在校园里的这段时光,努力创造出自己更加灿烂的明天。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

通讯员:杨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