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建设 >>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 正文

计算机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到4月22日,根据专业建设要求,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刘涛带队,互联网学院王伟涛副院长、骨干教师牟艳霞、李娟一行四人赴天津互联网企业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为期三天,共调研了六家互联网企业。调研的企业有天津华泰科技有限公司、九博科技、网博互动、恒达云、创天网络、迅腾科技。分别与企业人力总监、技术总监进行深入座谈,了解企业具体经营业务状况、当前人才需求、企业岗位设置、岗位典型工作任务及要求等相关内容。并与迅腾集团研发部总监王新强讨论课程建设与课程改革。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及人才需求,对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学生的就业需求提供的有效地参考材料。

牟艳霞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