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专业建设 >>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 正文

2016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惠普合作)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方向为“惠普”校企合作共建,旨在培养社会急需的,掌握软件测试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应用技能,能从事计算机软件测试、软件设计与开发、管理和维护的高素养、高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软件测试专业人才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信息技术与互联网行业的测试人才需求一直保持全年行业需求的最高,毕业生主要在各大软件公司、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国防等重要单位从事包括系统软件、嵌入式软件、数据库软件、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教育软件、游戏软件等软件在内的软件测试设计、测试开发、测试技术应用等技术工作。

●主要课程 算法与数据结构、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英语、JAVA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软件工程、J2EE、SQLServer、软件测试、自动化测试、测试理论与实用技术、测试工具及实践、测试用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