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电脑文化节“党的生日贺卡设计”赛项规程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党的生日贺卡设计

比赛目的: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一个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代表着入党的初心;一名党员,一份政治生日卡片,一段誓词,重温入党初心使命。

现向广大同学征集一份专属于党员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后期党支部将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贺卡,为他们送上一份“量身定做”的生日礼物,让党员通过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

设计元素:以党旗红为主要颜色背景,党徽金为重要元素色彩,设计内容包含党徽、红旗等体现党内元素主题,同时融入具有系部特色的设计元素。

贺卡内容:

主要由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两部分组成,分别如下:

1.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2.生日寄语。

同志:

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年月日您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员,在您加入中国共产党周年这一重要日子,计算机系党支部向您表示祝贺和问候!

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

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进的方向。

过去的征程我们并肩走过,未来的重任我们携手担当。新时代新征程,希望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品内容及报送要求:

1.贺卡设计应具备丰富党内元素,主题鲜明、气势恢宏、简洁明了,既严肃严谨,又不失朝气活力,直观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

2.贺卡设计尺寸单页使用15*20cm,对折双页使用30*20cm。

3.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所用素材必须为自主设计、公共免费或授权素材。

4.提交作品时间:2023年5月23日-2022年6月2日。

5.作品提交邮箱:511980029@qq.com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