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电脑文化节电商数据分析比赛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大赛目的: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电脑文化节拉开帷幕,本次电商数据分析比赛旨在让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数据分析的应用和重要性,提高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应用能力,同时也可以促进电商行业的发展。

二、主办科室:

数字媒体教研室

三、比赛形式

参赛形式为个人赛,采用线上机考客观(选择)题方式+数据分析实操题,总分100分,时长90分钟。参赛选手通过电脑访问指定链接,在指定平台上参加比赛。

、比赛内容

本比赛根据企业经营需要,考核数据分析理论与实操、数据可视化、数据报告撰写,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商务数据分析方法与工具应用能力。参赛选手可以使用EXCEL数据分析工具,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内对商业数据进行分析,给出最有价值的分析结果和建议。

、比赛奖项

本赛项将根据参赛人数,共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获奖团队将发放奖品和获奖证书。

六、报名方式

请意向参赛选手填写报名表

联系老师:陆晓翠、陶建强老师

电话:15953761385

邮箱:270796604@qq.com

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报名表

班级

参赛选手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