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美在身边,创意无限”餐厅空间设计大赛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民以食为天,餐厅是我们身边最不可或缺的空间,也是世界上最具创意的空间。它们是变革的催化剂和创造力的熔炉,是创意和创新蓬勃发展的地方,是将我们与激发想象力的概念联系起来的空间。

一、比赛内容

餐厅空间设计效果图表现。作品可从我们身边的学校餐厅、街边小吃店、中餐厅、西餐馆、咖啡厅、奶茶店、自助餐厅等丰富的餐饮空间类型出发,进行丰富多彩的创意空间创作设计。本次大赛强调空间作品设计的原创性、时尚性、综合性和跨界性,引领设计之美与现代年轻人生活的深度融合。

二、格式要求

作品手法不限,可任选手绘、板绘、三维软件或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创作,最终导出或渲染或拍摄出图片文件,格式统一为JPG格式,单图或组图不限,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

三、比赛奖项

本赛项将根据参赛人数,共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2日

作品提交方式:将设计作品的“psd/ai/3D源文件/手绘原图+高清jpg图片”打包,压缩包命名为“班级+姓名”,发至电子邮箱:290954500@qq.com

联系老师:蔡蕊、高敏、陆美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