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第十四届电脑文化节Counter-Strike反恐精英争霸赛活动方案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大赛力图通过全新的理念,弘扬奋发拼搏,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电子体育文化和主旋律精神,引领时尚健康的电子竞技文化潮流。

一、大赛主题

第十四届Counter-Strike反恐精英争霸赛

二、大赛时间

1、项目制作时间:从发通知日起--2023年5月28日

2、项目初赛时间:2023年5月29日--2023年6月2日

3、项目决赛时间:2023年6月3日--2023年6月6日

4、项目展览时间:待定

三、大赛地点

1、项目制作、初赛地点:在各班级本班举行

2、项目决赛地点:待定

四、大赛对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全体学生

五、奖项设置及学分认定

比赛设一等奖1组 二等奖2组 三等奖3组(暂定可根据实际参赛人数进行调整);

六、大赛要求

1.比赛方法:5vs5(以班级为单位)

2.局:每队5位恐怖分子,5位反恐精英:以取胜局数为准。

3.如果发生平局将加赛6局,加赛地图为Detrain,每队恐怖分子与反恐精英各3局(加时赛起始金钱为16000)。

4.如果再次平局,如3所述,再加6局,直至决出胜负。正式地图:De_ Dust2,De aztec, De_Train(h)队员之间”存在战斗力”和“丧失战斗力”队员可以口头联络。

5.如果因为非故意和不可预料的原因使所有队员不能比赛 ,比如服务器停止工作,该局比分将被取消最终结果加赛一局。

6如果有超过2名队员因非故意原因造成断线,该局比赛将被取消。下一局比赛在服务器暂停中确认所有队员进入服务器后进行。

7.当有故意断线行为发生时,如果当事选手对判罚持有异义,他/她可以在赛后提出抗议,裁判可以决定终止比赛,处罚犯规队。

8、裁判应按照公平公正原则执法比赛;

9、全程专人负责做好图像采集工作,学生团队照片,指导老师照片,项目作品截图,大赛比赛照片,评委照片,颁奖照片要求照片原图齐全质量高。

七、评分标准

以比赛最终比分作为胜负评判标准

八、大赛流程

1、班级小组分组(自通知下发之日至5月28日)

由各班班主任、教员统计班内参加比赛项目小组,按照要求确定团队相关信息(项目团队名称、团队口号、组长、组员)

2、比赛训练(自通知下发之日至5月28日)

由各班班主任、教员对项目团队进行指导,按照比赛要求进行赛项训练,参赛队员对比赛地图,比赛流程作练习。

3、初赛选拔(2023年5月29日-2023年6月2日)

由各班班主任组织班内评选活动,邀请本班教员及其他班级教员和班主任参加并担当评委,评选出来的前三名将参加项目大赛决赛。

4、项目决赛(2023年6月3日--2023年6月6日)

邀请学校领导及专业教师,IT企业技术管,迅腾科技集团总监,院校校长、教学主管、教员担当评委,并评选出此次活动的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比赛照片以班级为单位,学习委员负责收齐,上交相关资料。资料报名团队信息提交到1113816588@qq.com。

主办方: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

现代信息技术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