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电商专业教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4-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和实践平台,我校计算机系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师们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在这次工作中,电子商务教师们深入走访了多家知名企业,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域、研发中心等,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业务范围和技术应用。

2024年4月12日,叶丽丽、陆晓翠等电商专业教师对火炎焱燚传媒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活动。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分享了电商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市场趋势。通过与企业专家的面对面交流,深刻感受到了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对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

访企过程中,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表示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并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学校也将根据企业的需求,进一步调整教学内容和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

总之,这次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电商行业的发展,为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撰稿:何姣阳

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