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2019级数媒专业技能证书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数字媒体教研室组织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3个班级约50余人次的职业证书鉴定工作。本次技能考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考试服务中心组织,采用的是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考试系统。

考试采用线上考试形式,分为理论测试与实战测试。全面考核学生在平面设计专业领域的基础知识、重点平面设计软件的操作技巧以及设计理念。考试合格学生会取得“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专业知识测评证书”。

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此次技能鉴定工作是针对2019级实习班级,此次鉴定工作结束,确保了本专业学生100%的持证率。为学生实习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撰稿:郑艳

审核:田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