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获2021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四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京东杯”BI技术应用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3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四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京东杯”BI技术应用赛项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计算机系学生张正君、王承波、周硕斌在指导老师叶丽丽,王倩倩的带领下,与全省40支参赛队伍比拼,发挥出色,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采用团队协作形式,以智慧商业门店搭建与运营、模拟智能物流小车配送、BI 数据分析为比赛内容,覆盖智能商业的线上线下业务环节,通过比赛完成商业门店的搭建与智能购物场景的仿真模拟运营、货物配送模拟、商业数据清洗、数据图表可视化设计与数据分析的任务。

比赛全面考察选手的电子商务运营能力、物流仓储规划设计能力、商务数据分析能力和团队协同创新、沟通、抗压等素质能力,参赛选手认真备赛、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撰稿人:王倩倩

审核人:田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