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现代信息技术教研室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计算机系又迎来了一波“小鲜肉”,他们对刚踏进的大学既陌生又熟悉,对自己选择的专业有许多疑惑,为了给新生解答疑惑。9月9号,现代信息技术教研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活动。现代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刘涛,骨干教师牟艳霞、丁卫东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研室主任刘涛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做了整体介绍,从专业现状、人才培养及定位、课程体系、就业前景等方面对本专业展开介绍,使新生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同时,老师们劝勉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通过自身努力早日成为新时代需要的优秀技能人才。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培养了新生的学习兴趣及目标,从而帮助新生及早适应大学生活,展现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