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我系积极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核工作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接到教务处《关于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核及提交成绩更改申请的通知》以来,为保证教育教学过程的公开公正,我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准备。

9月1日,我系便面向全体学生下发了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的通知,并结合教学实际总结三点注意事项,面向班主任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9月3日-8日,由班主任负责,组织学生查看成绩并自主提报申请。截至9月9日,我系共有2名同学针对2门科目提出了成绩复核申请。

据此,9月10日上午,系部领导组织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等4人组成试卷复查工作小组,对学生试卷进行了复查,并认真填写了《关于XX学生进行成绩复核结果的说明》,相关材料经领导签字后交学生所在系部留存。整个复查过程环节完整,流程严谨。经复查,学生卷面原始分数无误,无需更改。

至此,我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核工作已全面完成。未来,我系也将秉承公开透明的工作原则,认真开展期末考试及成绩复核等相关工作,为学生营造自主开放的学习环境。

撰稿人:翟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