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web前端开发职业资格证书考核点考试工作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9日,web前端开发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在计算机系如期开考。我院计算机系40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该项考试分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两部分,共计4个小时。

计算机系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实施,成立了“Web前端开发”项目工作小组,精心筹备,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宣传动员、考试报名、考场系统安装调试、考场布置、模拟测试、考务培训、考试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了“Web前端开发”1+X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1+X证书“Web前端开发”试点考试现场

此通过此次考试,我院在“1+X”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的站点申报、学生教学、组织考试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我院后续其他1+X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提供了参考。

撰稿人:周伟

审核人: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