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样板党支部风采 |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开展领导干部进系部形势与政策主题讲座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形势与政策”课程改革成果切实有效地落实。6月23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厅开展领导干部进系部形势与政策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主讲,我系党总支书记程磊,学生科科长王孟出席本次活动,我系第3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周爱红主席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及对往年工作的总结,旁征博引、以史为例,分别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的学习,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志存高远、胸怀祖国,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懈奋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