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样板党支部风采 |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2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寰球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各系书记及学生科科长出席本次活动,我校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气势恢宏的开场舞《党旗飘飘》拉开了晚会序幕。主题鲜明、感情充沛,融深刻的思想性和强烈的视听冲击力于一体,凝聚了我校师生的智慧和心血。

此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创意新颖,以大合唱、歌舞、器乐演奏、舞蹈、诗朗诵等精彩文艺节目喜迎党的100岁生日。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为老党员史秀峰颁发奖章

图片

本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演出,将党史育人与思政育人深度融合,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路,激励我系师生学好党史必修课,增强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长征路,唱响新时代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