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腾讯营销学院携手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寻求培​育数字化人才新模式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7日- -11日,腾讯营销学院携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营销人才培养课堂实训。本次培训总计参与学生82人,共进行40课时的教学。通过培训,90%以上的同学拿到了《腾讯营销学院营销师》证书,并参与腾讯合作企业的校内双选会,获得了更多腾讯系企业岗位入职机会。

本次腾讯营销学院训练营为学生提供线上课程+课件学习+课后习题+线下教学的实训模式。课上,腾讯营销学院讲师采用理论结合实战的教学方法,通过结合腾讯优质服务商的用人需求,为学生提供针对互联网营销、大数据分析、网络优化等岗位的专项技能及理论培训。学生们听的津津有味,并积极地进行提问,老师则耐心解答,在火热的课堂气氛下,腾讯营销学院训练营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合作双方借助腾讯营销学院训练营项目分享成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新的人才培育解决方案。腾讯营销学院方期望用更高效的合作模式和方法,快速孵化并输送合格的专业人才,让人才便具价值和影响力,推动营销行业生态发展良性发展,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编辑:杨雁

审核:田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