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教师参加“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5日至29日,由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在南京举办。计算机系领导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按照工作进度要求,我系王倩倩老师参加了此次考评员培训。

此次培训主旨在于解读“1+X”制度要求及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讲解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考评技术、考核流程及评分标准、考务系统介绍,考评员职业道德任职资格及管理制度等内容。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3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活动的经验交流环节,王倩倩老师向各试点院校参会教师介绍了我校“1+X”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其他参会教师也提出了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构想。

培训最后一天,结合前面4天的学习内容,进行网店运营推广初级、中级考评员工作基本内容考核工作,并为成绩合格者颁发考评员证书。

此次培训,使各试点院校明确了“1+X”证书试点考核工作的方法和路径,规范了考评员的职责,为2021年“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王倩倩

审核人:田莉莉

通讯员: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