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积极协助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军岗日”专场就业招聘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德州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稳健创业,根据全省统一安排安排,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德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德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于4月30日在我校运动场举办全市“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孟令芳副局长、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张苹副院长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以“‘军岗’召唤,职等你来”为主题,汇集80家德州本地招工企业,岗位涵盖计算机技术、电子商务、金融、机电、物业管理、物流运输等行业,薪资待遇、提升空间等普遍较高。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在本次退役军人专场就业招聘活动中承接了活动指桌椅布置、疫情防控、校园秩序、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服务任务,提升了我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撰稿、通讯员:孙瑞

审核:张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