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样板支部缅怀英烈 | 建立校外红色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革命家优良传统,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9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德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烈士陵园扫墓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计算机系系党总支书记程磊、副书记张成勇,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武曰刚以及相关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计算机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第一党支部(山东省样板党支部)承办。

清明寄哀思,行动慰忠魂。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将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紧密团结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自2021年3月起,选派志愿者到德州烈士陵园开展讲解服务,累计选派志愿者32人/次,有效缓解了德州烈士陵园的讲解压力。学院已与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达成一致,双方共建“大学生红色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事项正在进一步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