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携手同行,共促发展——滨州职业学院来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与滨州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研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问题。4月7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莉一行6人,来计算机系考察研讨。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程磊、主任刘文娟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程磊对李莉一行的到来致欢迎辞,表示希望双方在教学和党建方面共同交流进步。随后,刘文娟就我系办学历程、师资建设、学生常规管理、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专业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最后,程磊就计算机系样板党支部建设进行介绍,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李莉表示,此次考察活动收获颇丰,座谈交流坦诚深入,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吸收借鉴。并提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搭建了交流学习的桥梁,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双方在教育教学以及党建工作上的共同进步。

 

撰稿:程文莉

审核:卞克

通讯员:孙瑞

图片:计算机系信息技术工程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