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计算机系成功召开“技术服务座谈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教师们对学院技术服务工作政策的了解,便于相关工作的高效开展,3月11日下午4:30,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于思齐楼5楼党建活动室召开技术服务座谈会。计算机系主任刘文娟主持此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科技处科研科科长李美菊以及计算机系技术服务团队教师。

首先,李美菊科长对学校技术服务的文件政策进行了逐条解读,对学院近期科研情况、科技奖励、技术服务、科研成果奖以及技术转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析,并就技术服务的具体流程进行了专业化的讲解,条理清晰,思路明了。

随后,计算机系已经开展技术服务的教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技术服务的经验和心得,重点强调了对于技术服务先从简单做起,敢于走出去,把技术服务和教学、科研、企业实践联系起来,互相促进,不断提升。

最后,刘文娟主任对老师们提出要求,在接下来的技术服务工作中各位教师们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把握住机会,积极参加技术服务,并且要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争取把技术服务做出品牌,做出特色。

撰稿人:程文莉

审核人:卞克

通讯员: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