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发展谱新篇,计算机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全面做好十四五规划,增强授课教师之间的交流,2月28日下午三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于思齐楼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计算机系书记程磊、系主任刘文娟、副书记张成勇、副主任祝谨惠,及计算机系全体教师。

首先,刘文娟主任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元宵佳节的问候。刘主任从系部工作、防疫工作、党建工作、工会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20下半年全系的工作成果,对计算机系在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

随后,刘主任在会上阐述了新学期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计划,主要集中在加强思政育人、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完善教师激励制度等方面。祝谨惠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对新学期教学检查方案与工作进行了解读与学习。

接下来,综合科卞克科长介绍了新学期计算机系开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强调了预备铃、错峰下课、开学第一课等相关注意事项。综合科罗飞科长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2021年度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应急处置工作方案。

程磊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本学期的寄望,希望各位教师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教学中来,紧扣学校的办学理念,为系部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撰稿人:孙瑞

审核人: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