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全校《计算机文化基础》考前会议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文化基础》是全校学生的一门必修课,为保证本门课程的考试工作能够顺利完成,2021年1月4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在思齐楼五楼计算机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校《计算机文化基础》考前专项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系副主任祝谨惠,计算机系综合科科长卞克,计算机系的授课老师、出题老师,以及来自其他院系的领导和监考老师们。

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系基础教研室主任张红主持。张主任首先强调了本次监考任务的重要性、严肃性,细致讲解了考试流程及上机考试各个环节的操作要求,并强调了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

接着,全体监考老师移步在思齐楼506机房,参加考前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如何通过教师机为学生发放考试素材、考试结束后如何收取学生的电子版试卷,以及在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等等。培训期间,所有监考老师积极提问,认真学习。

最后,祝谨惠副主任再次强调了本次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熟知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能够认真、圆满地完成本次监考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计算机系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全院各系做好教学与服务工作。

【撰稿、摄影】何姣阳

【指导】张红

【审核】卞克

【通讯员】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