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服务社区,提升居民信息化水平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降低应用成本,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精神,加快社区居民生活信息化进程,提升信息化水平,7月28日,计算机系党总支志愿者到长河社区开展信息化宣传。

参加本次服务活动的有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程磊、副书记张成勇,及部分党员。面向社区居民,发放信息化生活手册,让社区居民更多的了解信息化在生活中的应用。志愿者边发放宣传知识手册,边给居民介绍信息化的功能和用途。比如用支付宝交水电费、手机预约搬家、手机预订装修等。部分年龄较大的居民比较感兴趣,表示要多学习信息化,回家也给孩子们多看看,让家里都用上信息化。

本次活动不仅了解到居民对信息化生活的兴趣度,同时提高了居民的生活信息化应用水平。今后计算机系将继续秉承服务区域经济的教育教学宗旨,陆续推出类似的活动,以更高的热情服务社区,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