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技术服务专项交流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教师们了解技术服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6月5日下午,计算机系技术服务专项交流会在思齐楼415召开,校科技处副处长许洪龙莅临指导,系主任刘文娟、副主任祝谨惠、系骨干教师及2017-2019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由许洪龙强调了高职院校教师技术服务的必要性,介绍了我校对技术服务的政策支持,鼓励新教师们要积极关注技术服务。此外,许处长就科研项目的分类、如何做好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教师们对于高职院校教师技术服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接着,计算机系主任刘文娟就“技术服务我们如何做”,提出了教师们要“从项目做起,从学徒做起,从配角做起,从逆商做起”,在做好技术服务的同时要做好“安全风险、法律风险、收入风险、廉政风险”。最后,骨干教师们对技术服务的理解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研讨。


本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共享技术服务经验的目的,教师们受益匪浅。刘文娟主任就此次交流会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选准方向、树立信心、规避风险”,通过技术服务,落实我院服务区域经济的办学目标,提升教师和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何芳

审核: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