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成功举办2015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5-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主办的元旦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学生处长高绪英、院团委书记田树军、系书记杨欣鸿、主任刘文娟等领导亲临现场并欣赏了文艺表演。新任我系书记杨欣鸿为师生们带来了激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和新年祝福;对全系师生在2014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精彩的发言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

本台晚会以“喜气洋洋迎新春”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独唱、歌曲串烧、乐器演奏,现代舞,小品,还有藏舞蹈等节目。在晚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一首《光辉岁月》表达了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的美好希冀,祝愿学校的明天越来越好。在祥和喜庆的欢歌中,演出徐徐落下帷幕。

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时刻,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点缀着这个流光溢彩的时刻。在这个欢乐的时刻,我们一起送走硕果累累的2014;在全系师生的祝福下,我们将迎来了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5。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祝愿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明天会更好!祝愿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好!